Amireux

太阳和月亮

  亚轩开学已经有一段日子了,马嘉祺在距离上次出任务已经有一些时日了,本以为今天也会在家的他好巧不巧出任务了,他需要抓捕一个走毒贩毒的团伙,在警局里与丁程鑫(22岁,与马嘉祺同一所警校毕业,马嘉祺队员队内狙击手,技术一流)制定好计划以及出发时间。



      他们得知那一团伙目前正在小巷子的一个仓库里,他们在对面的顶楼上安排了狙击手准备随时击毙,本以为这个任务能够顺利收网时,小巷子里出现的一个小孩让马嘉祺慌了。


       宋亚轩自顾自的走着不知道脑袋里想了些什么就走到了这个偏僻的小巷子里


       丁程鑫问∶马队那个小孩是谁啊?怎么会在这。马嘉祺回答说∶我弟弟。马嘉祺现在只想让宋亚轩快点走,可他不能出面容易打草惊蛇,只能祈求


      在宋亚轩回神刚想走出这个巷子时,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五大三粗的大汉,一下就捂住宋亚轩的嘴把宋亚轩拖进了仓库,宋亚轩一直叫喊着,团伙的头目嫌他喊的烦便堵住了他的嘴,并想要给宋亚轩注射毒品。一直在对面顶楼看着准备随时救出宋亚轩的马嘉祺看到此刻按耐不住了,想要极限一换一,可丁程鑫按住他让他冷静点,先按计划走,马嘉祺哪里能冷静下来,他眼里泛着泪光说∶我只有他了。丁程鑫愣住了,从认识马嘉祺到现在工作丁程鑫从未见过马嘉祺掉过一滴眼泪,丁程鑫便也没在说什么,只让他一切小心。


      马嘉祺在准备走时,突然回过头对丁程鑫说只要宋亚轩出来就出手,不用管我,说完便走了。马嘉祺大跨步的进入了仓库,在那人准备给宋亚轩射入毒品时,急忙说把他放了,用我换他。团伙的头目说∶哼!我凭什么相信你?马嘉祺说∶你抓一个小孩完全没有利用价值我是缉毒大队队长,对你们来说,我更重要所以把他放了。团伙的头目给小弟一个眼神,他就把马嘉祺踹跪到了地上并且给他注射了毒品,马嘉祺知道那个头目放松下来了便抓住时机将两个押着他的人踹到在地夺过了枪朝头目的腿部开了一枪,同是那个头目也向马嘉祺的腹部开了一枪。


      马嘉祺捂着腹部给宋亚轩解开绳子,让宋亚轩走,宋亚轩不听,马嘉祺说∶走!快走!宋亚轩刚迈出第一步就有一颗子弹向宋亚轩射去,马嘉祺跑过去挡下了宋亚轩听到枪声时愣住了,扭头一看自己的哥哥倒在了自己的面前,从小到大马嘉祺把宋亚轩保护的很好,不会让他收到任何伤害,宋亚轩是一个不会轻易哭的人,但在此刻两行眼泪顺着脸颊流淌下来,两颗豆大的泪珠砸到了地上,他上前抱住马嘉祺,马嘉祺虚弱的说∶亚轩,别哭,我现在没办法哄你。


      同时丁程鑫听到枪声立刻让人包围仓库,带着人冲进去了,三下五除二就制服了贩毒团伙看到了马嘉祺在宋亚轩怀里对宋亚轩说先带着他出去。


      丁程鑫完成了最后的收网就把马嘉祺送去了医院,在手术室门口有两个人一直等待着,过了一会儿,手术室灯灭了,医生出来时,宋亚轩冲上去问医生∶我哥怎样了?医生说∶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宋亚轩瘫坐到了地上也没哭就静静的看着他哥哥被推出来去了病房,宋亚轩在病房里对丁程鑫以及其他哥哥说∶谢谢你们,我想自己和我哥待一会儿可以吗?丁程鑫他们都出去了。


      宋亚轩看着病床上那个瘦弱而苍白的人,不禁流下了眼泪,看着他的哥哥说∶哥哥,你说要保护我一辈子的你怎么食言了呀?哥哥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要你回来。


      那一晚,所有人都在新闻上致敬缉毒大队队长马嘉祺,只有宋亚轩独自一人抱着马嘉祺去了江边,跳江自尽了,小太阳没有了月亮的陪伴就像人失去了动脉血。


       他在床上留下了一张纸,上面写着∶哥哥我来找你了,哥哥,我们下辈子再见。


    

      这算是一个短篇小故事,一发完没有后续(其实本来是有番外的,但是那个番外我写的真的很烂,感兴趣的私信我吧)


     勿上升正主,第一次写文,见谅,谢谢

评论

热度(14)